泸州市人社局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2021-12-07 17:1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小勇 高洁)12月6日下午,泸州市人社局组织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到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展“送法、送政策”进园区活动。活动现场有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企业问题20余个。

活动通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进行。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介中心车轮作了“就业新观念HR工具箱”的专题讲座,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科李勇对稳岗补贴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失业保险科代奇彪对失业金领取政策进行了阐述,市仲裁院专职仲裁员李洁就劳动关系处理及调解技巧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泸州市人社局在宣传《宪法》和人社法律法规的同时,引导企业职工树立依法维权意识,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用工,提高了园区和企业合法用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