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水务局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08 15:4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祖炼)12月7日下午,泸州市水务局召开“学时代楷模、做清廉公仆”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泸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斌以《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公仆本色,争做新时代水利先锋》为题,分别从“筑牢思想理念,永葆政治本色;守住立身之本,永葆清廉本色;保持工作激情,勇争干事先锋”三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分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责任。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同党建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工作的理念,将工作相结合、同推进;坚守纪律红线。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各种党纪法规、廉洁自律规定及局内控制度,依法办事、廉洁用权,强化日常提醒和监督、强化自我净化,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四是持续创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认清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把握十四五期间水利工作重点,立足岗位职责,发扬公仆精神,不断创新作为,争做新时代水利先锋,推动水利事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