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秋季线上宣讲招聘会

2021-12-08 15: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秋季线上宣讲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为求职学生筛选了86家优质企业,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传化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中芯国际-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百得(苏州)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招聘,涵盖化工制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商务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4000余个。

此次线上招聘模式是学院针对疫情下的一种新的突破,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院系就业协调会、校园网、班级群等进行了集中宣传,在各二级学院的充分动员下,2575名应届毕业生参与线上求职,利用腾讯会议与招聘单位就岗位与专业、平台与晋升、薪资与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精准互动,实现了线上面对面的交流,招聘期间共有1000多名学生在线投递了简历,初步达成求职意向800余人,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目标。

据了解,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今年2022届毕业生有3130人,居历史新高。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就业责任,积极搭建线上双选交流平台,切实做到“线下转线上,就业不断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一个良好开端,拉开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的序幕。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线上和线下招聘并举,为广大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持续提供模式更新颖、更得体、更现场化的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