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表演+旗袍走秀 春江酒城嘉苑会员们的生活花样多

2021-12-10 15:1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川剧表演、旗袍走秀,这些标签出现在养老社区中,会绽放什么样的火花呢?12月10日,泸州市老干局老青年们相约春江酒城嘉苑,展示了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在进春江酒城嘉苑活动现场,阿姨们穿上中华民族的国粹——旗袍,宛如岁月长河中一株株迎风的花朵,古朴中蕴含着优雅,她们踩着高跟鞋,踩着美妙的音乐节奏,撑着油纸伞款款走来,她们身着淡雅的旗袍,站住了亭亭玉立,走起来如风飘逸,绽放出旗袍女人婀娜多姿的魅力。

“健康退休生活,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春江酒城嘉苑为我们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皱纹散开,唤青春归来!’"春江酒城嘉苑的老干局参观团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接下来川剧艺术家们带来的表演也非常的精彩,一颦一笑、一步一指,都展现了川剧独特的魅力,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春江酒城嘉苑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此健康、青春的退休生活是人人向往和憧憬的,春江酒城嘉苑就是要大家向往的这种生活,将致力打造为融合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医养结合养老、旅居养老、智慧养老等各种养老业态的融合式养老新模式,是集医疗卫生、康复护理、文化娱乐、营养膳食、旅居休闲、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社区。(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