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合江支行有个“红马甲”小分队,让农户竖起了大拇指

2021-12-10 15: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陈利 泸州频道 张其)“真是贴心又暖心,以前都是我们去找银行,现在是银行主动上门送服务、送产品,以后我们干事创业的底气更足了!”。合江村民杨伯云连连感叹道。

杨伯云为何有如此感受?原来是一大早,合江县福宝镇大亨村农户杨伯云院坝中就出现了“红马甲”的身影,他们是合江农行个人金融部“红马甲”小分队的成员。来到杨伯云家中后,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杨伯云的经营状况,切实了解资金需求,为杨伯云办理农户贷款。

看着望着满头大汗仍一字不苟地为自己上门办理“惠农e贷”的合江农行个人金融部李经理,杨伯云竖起了大拇指。

为农户上门服务仅是农行合江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合江农行将惠农e贷作为农行与农户连接的平台,通过数字信息为广大农户精准“画像”、提供信贷支持。合江农行以网点为单位组建了多支身穿“泸州农行助力乡村振兴”红马甲的小分队,行走在田间地头,活跃在商家农户,宣传农行振兴乡村金融政策,为农户和从事涉农行业的人员提供纯信用、免抵押、免担保的“惠农e贷”和“乡村振兴版”线上金融产品,让农户不再等“贷”。

截至目前,合江农行目前为677户农户发放惠农e贷9622万元。合江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行合江支行将强化金融科技创新,精准对接、精准扶持,提升广大农户获贷效率,以扎实有效的信贷投放、便利快捷的渠道服务、丰富多元的金融产品,全方位、多层次为合江乡村振兴建设注入金融活水,为农民发家致富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