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马潭区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0 17:4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富平)近日,农工党龙马潭区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详细解读,与会党员围绕学习精神情况,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把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岗位和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医养结合、托育、环保“三大保卫战”等领域深入调研,助推高质量建言献策,为推动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实施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实施高品质生活“八大工程”,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展现新作为。

农工党泸州市龙马潭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党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