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学术论文获奖

2021-12-13 16:4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晓莉)近日,从四川省法学会公证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传来喜讯,泸州市诚达公证处两篇论文入选,其中一篇荣获学术研讨会征文三等奖。

为进一步繁荣公证法学研究,四川省法学会公证法学研究会举行了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术界和实务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公证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公证职能”主题,积极参与撰文投稿。

本次征文活动共征集论文37篇,经四川省法学会公证法学研究会组织评审,最终评出12篇优秀获奖论文。其中,由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资深公证员汪相平撰写的论文《从民法典转继承的变化谈公证实务对此规定的适用》荣获三等奖。泸州市诚达公证处青年公证员陈科斌撰写的论文《浅析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公证如何助力农村土地流转》被入选四川省法学会公证法学研究会“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公证职能”学术研究会论文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