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存水费送好礼 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持续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12-13 16: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燕)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各旗下经营单位分别开展了“人水和谐感恩有礼”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自11月5日起,兴泸水务集团和旗下企业已相继在酒城国际、天立翡翠城、维多利亚二期和长江现代城等31个小区进行“人水和谐感恩有礼”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以为用户上门进行义务维修为主,对供水知识的宣传、多元化便民缴费方式,以及针对用户关心的水质、水量、水压问题也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活动开展至今,各供水经营单位现场共受理市民咨询9000余人次,发放宣传页10000余张,发放抽纸、大米和洗洁精共计5000余份,上门为用户义务维修300余次。针对用户反映的水压、抄表服务等问题,公司将及时进行总结,并将建立长效优质服务机制,以不断提升供水服务。

目前,预存水费送好礼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于2022年1月7日结束。除了现场预存外,预存用户到营业厅预存也可以享受好礼活动,而非预存用户通过网厅或至营业厅变更为预存用户后可参与活动。预存金额共分为了4个档次,分别为300、500、1000和2000元,充值即可获得纸巾、洗洁精、大米、食用油等相应好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