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领导一行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1-12-13 16:4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议月)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何杰,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游进等陪同调研。

佘骥一行实地调研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和泸菜博物馆。何杰介绍了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作为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兼具教学和经营两重属性,实行“课堂进基地、大师当老师”的创新模式,为学校烹饪、会计、环境艺术等十余个专业学生提供真实工作岗位,学生在实践中快速成长,获得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三等奖、2021年首届“川渝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技能大赛赛项一等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泸菜博物馆传承发扬泸州传统美食文化,从起源、流派等方面呈现了泸菜特色,丰富泸州文化传承。

佘骥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传承发扬泸菜文化、丰富完善文化消费体验、提升校园环境设施品质表示肯定。佘骥希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创新教学和经营管理模式,打造集产教融合、文化传承等特色的文化新品牌,建成产教融合新典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