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气矿主要负责人喜获“四川省优秀企业家”殊荣 

2021-12-14 15:1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斌 薛东)近日,“2021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四川企业家年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十五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及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唐建荣获得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发挥企业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探索“碳减排、碳中和”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模式过程中“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号召广大企业家以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为契机,勇于拼搏进取,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蜀南气矿以唐建荣为代表的领导集体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精神,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勇于改革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注重依法治企,坚持油气并举、常非并重,有力带领蜀南人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切实发挥了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示范引领作用,企业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面开启了蜀南气矿“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四川省权威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