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副董事长谢丽荣膺2021酒业卓越女性领导者

2021-12-15 17:4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中国酒业商业菁英女性组织·芳樽荟主办,云酒传媒承办的第2届酒业女性发展大会暨菁英女性领导者颁奖礼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芳樽会名誉主席何继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赵禹,云酒传媒创始人秦书尧,国家级白酒专家吴晓萍,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留芬等领导、专家、优秀女性企业领导者盛装出席活动,中国沈酒集团副董事长谢丽受邀参加,与酒类行业的菁英女性共话酒业商事。

本次活动在产业的力量——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期间举行,为这场大会增添一笔绚丽的色彩。会议前期,大会组织了菁英女性领导者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与公示,中国沈酒集团副董事长谢丽被评选为2021酒业卓越女性领导者。

自担任中国沈酒集团副董事长以来,谢丽始终以传承中国白酒文化、推动中国品牌力量创新发展为己任。她通过“中国沈酒”这个标志性的文化符号,立足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产区,以白酒文化为契机,持续着力挖掘酒庄文化、积极传承和弘扬白酒文化,让中国白酒酒庄文化有了更具象的表达。(中国沈酒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