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职工,泸州市总工会“流动课堂”送健康啦!

2021-12-17 15:5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帮助司机朋友们舒缓压力、情绪,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近日,泸州市总工会“流动课堂”送课到市公交公司,关爱一线司机心理健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牟晓婷参加活动。

牟晓婷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推进“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离不开泸州公交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奉献。泸州公交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拓了新路子、连通了新区域、提供了新服务、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值得全社会尊重和敬爱。订单式“流动课堂”将服务触角延伸进了职工们心坎里,对促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有良好作用,是市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唤起全社会对公交司机这一职业的关爱。

随后,四川警察学院警察管理系副主任,全省知名心里专家陈华教授以“好心态好状态”为题,从心理健康六大标准、如何看待压力、如何调节情绪等方面切入,帮助职工正确对待压力,掌握减压方法,促进职工心理健康,让职工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颇丰,不仅收获了专业的知识,还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真切关怀,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