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泸州老窖集团法律事务中心荣登《亚洲法律杂志》“2021ALBChina十五佳公司法务团队”榜单

2021-12-19 14:3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汤森路透旗下亚洲法律杂志AsianLegalBusiness(ALB)发布2021年“十五佳公司法务团队”荣誉榜单。法律事务中心凭借为泸州老窖集团提供兼具深度与广度的法律支持,成功入选。

ALB是世界顶级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的专业法律媒体,其评选的“ALB中国法律大奖”被誉为中国法律界的奥斯卡,是针对从事中国法律业务的国内外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务以及其他法律专业机构而进行的权威评选,颁发的法律奖项得到法律界的广泛认可,有很大影响力。今年,已是ALB连续第八年观察和调研中国法律市场上优秀的公司法务团队,吸引了数家企业法务团队报名。

此次评选对“参与及完成的重要项目,直接为公司的发展或利润作出贡献”“赢得的仲裁/诉讼,从而保护公司免遭财务或声誉损失”“以创新方式深度参与公司运营,促进合规水平提升”“根据团队规模考察工作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在教育、公益法律服务、慈善事业等其他方面成绩”等五个方面有严格的要求,经公司申报、律师推荐、ALB采访、专家组综合评定等层层筛选,法律事务中心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登榜!

ALB这样评价获奖的团队——“这些团队的工作复杂程度、创新思维、卓越表现以及对行业的影响力均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们扮演着越来越积极的角色,‘引领型法务’发挥的积极作用不断地重塑着业务伙伴和同行对于法务团队的理解。”

未来,法律事务中心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为泸州老窖集团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凸显法律事务中心的价值创造功能。(来源:泸州老窖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