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在泸州开展医疗巡诊工作

2021-12-28 16:5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 近日,四川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银良策率队到泸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和医疗巡诊工作。本次走访慰问和巡诊对象主要包括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在古蔺县、叙永县,四川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专家医疗团队在崇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当地退役军人开展免费体检、病情诊断和送医送药。专家们秉承尊崇理念,用心用情认真为200余名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检查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建立健康档案,开展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免费发放各类药品,受到当地退役军人的好评和赞扬。

在江阳区、古蔺县、叙永县伤残退役军人黄忠和、黄联永和带病回乡退役军人骆安辉家里,银良策与他们亲切交谈,医疗组为他们开展了健康检查和送医送药。

此次活动,弘扬了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图片来源: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