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会 重点学习这些内容

2021-12-28 16: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 近日,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张圆作专题宣讲辅导。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顺,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代表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张圆从八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内涵丰富、解读深刻,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扎实抓好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聆听宣讲后,市军休干部邵辑良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发挥余热,为共产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将坚守初心,继续努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用法服务好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谢长皓则说。(图片来源: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