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第一名

2021-12-29 16:2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本科、高职院校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包装营销设计比赛决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营销创意比赛由产品包装设计和营销策划两部分构成,专家评委根据创意文案和现场路演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注重细节,与川大、电子科大等“双一流大学”学子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卓越的创新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曹小庆、刘吉、苏杨、李元进(指导教师:马小洪、郑川)团队以175.5的成绩荣获大赛“第一名”,并和吴红莲、张树伟、钟义、罗传友(指导教师:谢骎、张燚)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徐绍杰、王科、谢兴、刘芳宇(指导教师:魏涵、张婷)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高舒楠、兰天、张瀚仁、赵思宇(指导教师:郭栩杏、李诗诗)团队和张秀、杜美双、陆方方、瞿犹方(指导教师:谢冬冬、谢耀辉)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小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大赛授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组织奖”。

比赛备战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为大赛保驾护航。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理念,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竞赛选拔和训练体系。在指导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参赛教师把备赛、竞赛过程中的收获反哺课堂教学,更好地服务学生,促进学生能力提高,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比赛提升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高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该校经济管理学院表示,将以此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斗。(来源: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