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供水总结暨2022年供水高峰形势分析汇报会

2021-12-30 11:5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腾飞) 为确保2022年夏季高峰安全优质供水,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召开了2021年供水总结暨2022年供水高峰形势分析汇报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旗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产技术部汇报了《2021年供水总结暨2022年供水高峰形势分析报告》,在总结2021年供水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2022年供水形势进行了分析及预测,并提出了加强原水系统管理、抓好设备运维、精细化工艺管控等多项保障措施;各职能部门和旗下企业对2022年供水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积极研讨应对措施,群策群力提出解决方案。

廖星樾明确了2022年夏季高峰供水保障目标:一是确保客户用水水质优良,保障用户品质生活;二是确保客户用水足量足压供应;三是确保客户服务满意,及时解决问题。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高峰供水保障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切实把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到位;要强化领导,管控到位。各单位从领导班子到班组员工都要打起精气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相互协调配合,对原水、制供水各环节进行严格管控,组织生产运行人员进行再教育,提高操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运行安全;要明确措施,保障到位。全面落实各项高峰供水保障措施,做好设备的运行维护,抓好工艺调控,做好精细调度,保障出水水质,强化管网安全运行,最大限度挖掘现有供水设施、设备的潜力,确保足量供应,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