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组织召开川南片区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联席会

2021-12-31 14:0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心宇)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客货运输通行秩序,全力筑牢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联合自贡、内江、泸州、宜宾、资阳等五市交通运输局于12月30日组织召开川南片区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联席会。

会议通报了行动开展以来打击非法营运、整治客货运违法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了经验做法,剖析了工作不足,并就加强信息互通、促进资源共享、完善优化机制等方面工作达成了统一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客观看待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再出发”。要全面总结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的成绩,认真梳理、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优化联动配合机制,扩大资源共享范围,紧盯“三大重点对象”精准施策,确保“六大重点行动”落地落细;二是科学开展分析研判,聚焦重点“再落实”。打击非法营运、整治重点客货运等工作需要持续发力,“高地”之间要继续密切紧盯路内违法动向,科学研判,摸清规律,推出相应的整治措施,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持严打严查的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不断深化“高地”协作,推动成效“再提升”。目前已经初步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共同围绕“最大民力调动,最大资源整合”的工作理念,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常治长效。

“高地”各部门一致决定:全力做好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大力开展川南片区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迎接元旦、春运、春节等交通安保“大考”,为社会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