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与凉山州泸沽湖景区资源开发公司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2022-01-11 18:1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潇潇) 近日,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与凉山州泸沽湖景区资源开发保护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凉山州泸沽湖景区资源开发保护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智超、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陶、总经理贺萍、副总经理温玉林、张洪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由兴泸污水公司向泸沽湖资源保护公司提供污水处理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人员培训、生产技术、危废管理、设备管理、行政(财务、综合、库房等)管理、安全环保、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指导。

与泸沽湖景区资源保护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兴泸污水公司在域外取得首个兴泸水文化的品牌效应地,对泸州水文化输出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不负众望,担起保护泸沽湖生态涵养地的重任!

凉山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南方丝绸之路”重镇,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自然资源极为丰富,有A级景区27个,其中4A级景区9个,有邛海—泸山、邛海国家湿地公园、螺髻山、泸沽湖、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景点地势。其中,泸沽湖流域自然环境适宜,旅游资源丰富,是为川滇十分重视的生态涵养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