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2”有序有效开展

2022-01-11 18:2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进一步推进“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7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玲、各区县局分管领导、各子行动牵头科室、执法支队相关责任人员及“春雷行动2022”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明俊主持。

会上,明俊通报了“春雷行动2022”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通报了行动的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各区县局就工作举措、特色亮点、具体问题、预期成效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邓玲在会上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正视差距,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深入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要以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打好“春雷行动”这一铁拳头。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监管执法再加压。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梳理行动重点、难点及短板,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整体推进春雷行动有序开展。要明确责任,强化保障,上下同心再聚力。各区县要上下同心、齐心聚力,以攻坚克难的劲头、严实深细的作风,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2”有序有效开展!(泸州市场监管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