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久大数据公司顺利通过2021年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2-01-11 18: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俊)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第二批),泸州高投集团下属国久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榜上有名,成为泸州市大数据信息化行业第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制定和实施长期科技战略、整合内外资源、统筹管理技术创新活动,以及从事重大技术研究开发、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综合机构,是企业的核心研发机构和创新中心。

近年来,国久大数据公司大力开展知识产权申请、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奖项申报等系列科技创新活动,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中的核心作用,为公司科技进步、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资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久大数据公司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和激励机制,不断培养、引进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着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