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这部大片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厅循环播放

2022-01-12 18:1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秋) 近日,泸州市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作的专题片《传承守正兴岐黄杏林璀璨耀酒城——泸州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巡礼》,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肯定并选用,在机关大楼一楼大厅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向全局机关领导干部汇报宣传,供各地学习借鉴。2021年9月28日,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座谈会上,该片受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和评审专家组一致好评,认为该片题材角度新颖、内容丰富、画面精美,全面展示了泸州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

时长9分多钟的专题片,从中医药护佑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繁衍生息,到泸州名医辈出的深厚中医药底蕴,深动阐释了中医药抗击新冠疫情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泸州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

据悉,2021年12月3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命名河北省清河县等171个地区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泸州市等16个地市被评为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江阳区等155个区县被评为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图)

点击观看:《传承守正兴岐黄杏林璀璨耀酒城——泸州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巡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