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举行旗下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暨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

2022-01-13 16:5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燕)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举行旗下企业经营管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2022年党建和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兴泸水务集团旗下企业经营管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进入实质性阶段,各项生产运营工作全面启动。

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与旗下企业经理层、与各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旗下企业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年度及任期目标责任书;《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目标责任书》《2022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

会上,张歧表示:“2021年,兴泸水务紧紧围绕“深耕本土,拓展域外”,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艰难但圆满地完成了兴泸集团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各单位目标任务非常艰苦,大家要克服困难,全心全意为公司谋发展。”

下一步,兴泸水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继续推行三项制度改革,全力推动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