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省外设立首个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

2022-01-19 18:2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 近日,泸州市驻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圳联络处举行“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启动仪式。这也是泸州市驻省外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的第一个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

仪式上,泸州市驻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圳联络处负责人介绍基金设立、管理和使用情况。设立省外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是泸州市落实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延伸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的重要举措,社会各界人士可积极参与捐赠,让关爱帮扶基金惠及更多的泸州籍在粤退役军人。各界爱心人士现场还捐献善款4万余元。

据悉,泸州市驻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圳联络处通过前期摸排了解到,泸州籍在粤退役军人杨某因突发脑溢血离世,其母亲因年老体弱,生活困难,联络处决定在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中列支第一笔帮扶资金5000元,用于帮助杨某的母亲改善日常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