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创新项目成果验收评审会

2022-01-19 19:1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逸沣)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创新项目成果验收评审会,对2021年立项的10个创新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创新项目涉及供排水板块的生产、经营、服务等多个领域。

创新项目负责人在评审现场通过PPT,对项目成果概况、成果应用、成果效益三个部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评审小组通过现场提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促进项目负责人主动思考并对下一步项目的提档升级提出了工作要求,以更好的发挥项目在公司管理和技术领域的成果运用。

通过2个多小时的评审,经评审小组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9个创新项目进行表彰奖励。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强调,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高度重视职工技术创新在推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组织职工深入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改革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大力营造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公司员工要善学勤思,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努力成为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新型劳动者,为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