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酒城职工新春音乐会将于2月15日举行

2022-02-11 16: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艳) 2月11日,笔者从泸州市总工会获悉,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酒城职工新春音乐会将于2月15日在龙马潭区蜀泸大道步步高新天地广场开演,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心筹备的文化盛宴。

文化惠民活动演出阵容,将由泸州市职工合唱团与泸州市职工乐团强强联合,有合唱、有器乐演奏,风格迥异,演绎独特,让高雅艺术走进职工群众。

此次音乐会团队阵容强大,演绎不凡,雅俗共赏,主要演员阵容有:

王利岚:江阳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音乐高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级优秀辅导员、市级首届音乐学科带头人、泸州市十佳活动编导,曾多次与家人参加央视“神州大舞台”“欢乐一家亲”节目录制。创作编排的学生艺术作品《永远的映山红》《又见红梅开》《doremi》《一颗青蒿草》等数件作品获得省市区大奖。

刁晓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职工,泸州市民族乐团签约歌手,泸州市音乐协会会员。曾获泸州市“电力杯”歌手大赛民族组一等奖。2021年,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泸州市第十一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川渝滇黔歌手邀请赛”,荣获民族组三等奖。

焦志平:2018年加入泸州市总工会合唱团,先后随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合唱团评测活动、泸州市《世界等我出发》2020迎新合唱音乐会、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等活动。

蒲礼炼:27岁,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曾在2016年发布自己原创歌曲《初次相遇》《微笑定格的画面》等。

泸州市职工乐团主要演员阵容:

赵炜:青年古筝演奏家,曹派筝第三代弟子。中国古筝学术交流研讨会委员,中国古筝艺术学术交流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泸州市音乐节协会理事,泸州市音乐家协会古筝专委会前主任,现任专家顾问。师从古筝演奏家张安娜女士,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汴教授。多次担任全国、省、市级各类音乐赛事评委工作,2009年入编《泸州文艺家志》。

唐瑜澜:自幼随著名二胡演奏家蒋才如先生学习二胡。先后获得2013年全国二胡邀请赛少年组金奖,2012年中韩国际音乐艺术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成都市第十四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一等奖,“诗韵杯”2015全国二胡邀请赛业余少年组二等奖等殊荣。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省、市各类大型演出活动,有丰富的比赛及演出经验。

李佳忆: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扬琴专业委员会会员;2010年在东盟青少年艺术节暨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活动中,荣获西南赛区扬琴项目青年A专业组金奖;在《歌颂祖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中,荣获西南赛区扬琴项目青年A专业组金奖;2011年在第五届圣彼得堡利拉国际音乐比赛,荣获总赛区(新加坡)扬琴青年A专业组第三名。

王莎:青弦,弦音阁琵琶音乐空间创始人,琵琶教育工作者。

同时,泸州市总工会将免费放送10张音乐会入场券,想成为该次活动的幸运职工,那就赶紧登录“川工之家”APP进入泸州频道-工会活动参与抽奖,点击领取!2月15日下午2:30凭中奖信息入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