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2-02-16 13:2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一谦 黄燕)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十佳员工”、“先进集体”、“安全环保抗疫先锋”、“服务明星”、“优秀通讯员”光荣称号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公司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公司发展规划、工程建设、项目拓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风险管控等重点工作成绩斐然。报告认真分析了公司现阶段面临的内外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在讲话中对公司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全员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张歧指出,2021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们大家团结进取、砥砺奋进、共创卓越的一年。2022年,希望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体两翼”创新发展战略和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认真研判外部机遇挑战和内部资源能力,谋划好水务集团“十四五”发展新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攻坚,同心协作,在水务集团发展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