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叙永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

2022-02-18 14:3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雪琦)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培养公众正确的反假货币能力,维护自身金融消费权利,近日,农行叙永支行针对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返家学生及农村留守人员等特殊群众开展了主题为“为民服务,情暖巴蜀”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叙永市区及车站设立宣传点,向前来办理业务和路过的群众发放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央行支付结算等宣传手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多项人民币知识,并向公众介绍防范、反假知识,提升群众人民币反假意识,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让不少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提高了群众反假币能力,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农行叙永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常抓不懈地做好反假币工作,继续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反假宣传力度,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假币危害性和反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