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暖心服务

2022-02-21 16: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从2021年11月以来,泸州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窗口工作人员发现,办事群众因为不知道到交管部门办理车用气瓶备案,需要提供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使用标志、使用登记表、车用气瓶合格证等资料,造成来回跑路,虽然到车管所办理汽车过户已不属于市场监管的服务范围,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挂在心上。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想出了制作了小小提示卡,提示群众保存好资料,准备好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书等资料复印件,方便到市车管所进行备案。通过在窗口张贴温馨提示,很多群众表示:“没有窗口工作人员的提醒,他们还不清楚后续要办理什么业务。”

小小提示让群众办事不迷惑,赢得群众认可点赞,市车管所窗口反馈说,你们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大大方便群众办理车辆过户登记,节约了时间,避免了来回跑路,群众反映非常好。

近年来,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想办法办实事,积极主动为群众解决办事难题,相关负责人表示:“窗口部门一个细节的服务表现,体现出市场监管便民之心,为民之意,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泸州市场监管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