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目标管理与劳动合同法律法规培训

2022-02-25 12:1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燕 刘媛)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为快速适应新时代新时期工作要求,兴泸水务集团近日组织开展目标管理与劳动合同法律法规培训。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旗下企业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就当前目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对目标管理原则、分解、实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在经营过程中要切实做好以目标管理为抓手,定计划、盯过程、抓整改、强结果的闭环管理模式。

劳动合同法律法规方面通过案例讲解,理论联系实际,员工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和变更、解除和终止等角度阐述了企业在劳动争议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对劳动法规知识体系的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级管理人员对目标管理与劳动合同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对有序推动工作提供了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