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自查会议

2022-02-27 16:4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为迎接泸州市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情况检查及党建工作考核,泸天化股份公司召开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自查会议。公司领导、改革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托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斌主持。

泸天化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伟总结了公司两年半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成效,并以股份公司汇报文件为模板,用PPT列出了相关数据、柱状图、图表等,向与会人员传授大量干货,使大家清醒认识到接下来该做什么、怎么做。陈伟要求大家学会打“补丁”,要补齐制度短板,要确保文件有效、受控、签发。

会上,泸天化股份公司领导在85盒备查资料中抽选检查,一页一页翻阅,指出问题,并当场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公司副总经理郭春建要求零散资料分类成册,资料目录要与资料盒编号对应得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斌要求对自身存在问题要了解,措施要进一步熟悉,自身要有底气迎接检查。

泸天化股份公司总经理赵永清要求:要求汇报文件要脉络清晰,几个改革牵头部门要实施交叉检查,检查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有充分的认识。要把握住有利的外部形势,多在保持经营业绩,巩固公司绩效上下功夫。对自身存在问题要认真梳理,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如期完成既定任务。要围绕“绿色工厂提升、智能工厂建设”,科学系统规划,统筹协调资源,全面落实举措,坚定推进公司的绿色发展。要求抓好国资考核重点工作,即科技创新工作,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收口工作。要求分管领导要负责清理退出不具备优势的非主营业务和低效无效资产。

下一步,泸天化股份公司将继续统筹好今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改革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