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开展工程项目成本管控措施培训会

2022-03-02 14:3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宁顺友)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工程项目成本管控措施培训会。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提质升级,将方案设计、施工管理、设备物资管理、工程结算管理等环节成本进行全过程的管理优化。

此次成本管控措施培训工作重点针对工程项目建设中容易出现的四个方面的问题。方案保守、不切合实际、生搬硬套等设计问题;方法不当、组织管理不严、管控思路落后等施工问题;工程量计算不准确、工程结算不及时、工程索赔机制不健全等结算问题;采购价高、领用无度、多次转运等材料问题。同时,针对工程项目完工后项目管理人员如何根据实际发生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等成本进行工程项目成本核算分析,公司也进行了细致严谨的培训。

下一步,兴泸水务集团将继续采取各项措施深入推进成本管控理念走实走深,不断提升管理效能,通过夯实基础、提高效能、理顺程序等途径提升管理,落实集团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和部署要求,不断实现“向管理要效益”的核心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