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开展廉洁谈话筑牢纪律底线

2022-03-04 15:5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宁顺友) 为进一步筑牢工程项目领域廉洁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工程项目建设氛围,近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劳务库劳务单位廉洁谈话及劳务管理制度培训。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进行廉洁集体谈话。黄梅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工程建设中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采取违纪违规竞争手段,要加强施工过程的管控,维护社会稳定,廉洁自律合作共赢。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强调,廉洁谈话是预警谈话,各单位要加强劳务单位及项目管理人员反腐倡廉意识培训,防患于未然,筑牢项目管理人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做好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安全保证、质量保证、成本保证、进度保证、廉洁保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工程管理部会同安全环保部对劳务单位进行了公司劳务单位管理制度培训。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为泸州城市供水安全把好关,服好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