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三下乡”活动走进叙永

2016-12-21 16: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2月20日,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叙永县举行,15个市直单位以集中活动的形式开展惠民服务。

虽然天气阴沉、寒气袭人,但叙永县烈士陵园广场很快聚集了三里五乡的村民。市直有关部门的医护人员、文艺工作者、书法家等在活动现场设点,为群众提供农业种养殖技术、医疗卫生、计生、全面二孩新政策等知识咨询及义诊活动,还为叙永群众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市书法协会会员还在现场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各单位还向当地农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知识宣传品、农业种养图书等各种宣传资料。参加活动的群众争相领取学习资料、咨询问题。

“这一趟,来得太值了。”手捧几本科学养殖类图书,叙永县叙永镇村民张志军高兴地说,“俺还留下了专家的联系方式,今后有啥问题,能打电话请教。”

据了解,当日,15个市直部门为叙永县叙永镇的群众赠送了实用图书、电脑、农用物资、体育器材、医疗物资等价值近20万元的物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