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工商质监局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

2016-12-28 14:2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杨发琼)近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为提高服务窗口工作质量,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及综合素质,从改进机关作风入手,紧紧围绕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服务群众的工作核心,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计划,把内外资企业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效能建设作为提升窗口形象的突破口,加强窗口人员素质和能力培养,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收到了良好效果。

记者了解到,该局要求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须能够胜任窗口各岗位的工作,做全能型人才,满足轮岗的需要。与此同时,该局对业务培训的时间、地点、内容作了明确要求,做到了分类培训、定岗培训、全员培训。此外,该局还制定出台了《窗口人员管理规范》、《文明用语规范》等制度,突出用制度管人、管事,通过制度约束和流程再造,使窗口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

据叙永县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登记窗口业务培训使工作人员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理顺了工作思路,登记工作从以前每天只能受理十几户到现在每天可受理三十多户,工作效率倍增,办事群众得到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