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执行大会战 法警无处不在

2017-08-30 14:5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军 潘芳) 8月29日上午9点,叙永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省、市两级法院组织开展的为期三天的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行动开始前,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白光强向院长范平汇报了“执行大会战”人员分工和工作部署安排,范平指出:“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问题,需要我们全院干警齐心协力,下狠心,使狠劲,才能让老赖无处可逃,无处可躲。最后,在范平院长一声‘出发’令下,八个执行小组雷霆出击。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执行大会战”的行动任务,该院法警大队的24名法警全部“参战”,每个执行小组至少有2名法警协助执行。

法警大队队长魏军在行动前作了工作强调,要求各位法警在此次任务中牢记“四要四不要”的规定,四要’即是‘着装要规范,装备要齐全,执行要有序,行动要听令’; ‘四不要’即是‘不要喊苦累,不要掉链子,不要无纪律,不要怕困难’,要充分展现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