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秋粮收购有序进行 已收购2000余吨

2017-08-31 09:0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陈驰) 截至8月30日,叙永县已收购秋粮2000余吨,秋粮收购工作正有序进行。

叙永县国有粮食购销公司总经理刘跃红说:“收购中,我们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收购质量标准和收购政策,不断完善服务措施、细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售粮环境,做到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粮食不停收、不限收、不拒收,不压级压价,不打“白条”,为种粮农民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做到农户随到随收。”

据悉,为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叙永县粮食部门提前成立秋粮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收购工作预案,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叙永县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按照“早、足、细、快”的要求,提前谋划,早作安排,加强协调,精心筹备。在收购过程中,通过设立价格公示牌明示收购标准,让农民卖“明白粮”;针对种粮大户开展预约收购、上门收购,开辟绿色通道,让农民卖“高效粮”;提前做好购粮点设施器材维修添置及收购衡器校验等工作,确保做到计量准确、质量保证,让农民卖“实秤粮”;加强收购点督查督导,强化监督问责追责机制,优化市场环境,让农民群众卖“舒心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