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执行大会战” 8小时寻获“老赖”13人

2017-09-01 09:5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煜) 8月29日上午9时,随着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出发”的命令,该院执行干警、人民法庭法官、法警兵分八组,浩浩荡荡奔赴“老赖”藏身之所。

经过近8个小时的奔波,八个执行组干警在八个乡镇同时展开集中统一行动,行程400余公里,扣押挖掘机一台,查封住房一套,银行扣划款项20余笔,金额290万元,寻获“老赖”13人,其中主动履行合计8万余元,司法拘留3人。

按省高院要求,8月29日至31日,全省法院集中攻坚统一行动,进行为期3天的“执行大会战”。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开展,叙永法院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为总指挥长并坐镇执行指挥中心,分管领导和执行局长为副指挥长的“执行大会战”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督促法警大队、各人民法庭、院机关各庭室配合执行局完成本次统一行动,组织好、实施好,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细化每天的行动计划和执行任务,明确参战干警职责,确保抓出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