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重拳出击 法警“参战”显成效

2017-09-01 10: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蔓 张松) 自8月29日上午9时打响集中攻坚“执行大会战”以来,叙永法院重拳出击,在各部门协调联动,8个执行小组迅速出动,全方位围剿、狠抓、严惩“老赖”,让其无处可逃、无所遁形。

行动中,叙永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安排在8个执行小组中,服从命令听指挥,全力配合执行法官办理案件。无论是在扣划、查封被执行人财产过程中还是在拘传、拘留被执行人时,随处可见司法警察身影。作为一支装备先进、反应迅速,士气昂扬的准军事化队伍,就是要在执行任务中,预防、制止和惩治妨碍执行活动的违法行为,就是要让被执行人感受到强大的执行威慑力,以实际行动维护法律的权威,全面保障执行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各执行小组两天的辛苦战斗,现取得丰硕的战果,其中强制扣押三百四十余万元,强制拘留32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