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执行会战不止 法警热情不减

2017-09-06 09: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军 潘芳) 为期三天的叙永法院执行大会战即将落下帷幕,回头看,既有执行法官们在崎岖山路上跋涉的身影,也有法警们昂首阔步在田间地头的英姿背影。比起日常的押解、看管、值庭和安检,在执行路上,法警们不仅要学习更多的应急措施和技巧,更要学习法律专业知识,以便能及时向当事人解惑。

此次执行大会战战果颇丰,截止8月30日,成功扣划银行存款340余万元,执行返还大型挖掘机1台,扣押车辆4台,查封房屋3套,司法拘留32人,发布失信被执行人22人,两天执结案件41件。连续三天的高强度工作并没有减退法警们的工作热情,在执行这一场持久战中,法警们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叙永法院的每一位司法警察始终牢记“理性、平和、规范、创新”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为强化司法公开和提升司法公信力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