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召开脱贫攻坚全覆盖迎检工作部署会

2017-09-11 14:1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叙永县委县府关于迎接省市脱贫攻坚督查的相关精神,9月8日,摩尼镇召开脱贫攻坚全覆盖迎检工作部署视频会,各村设分会场,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各村社干部、县级帮扶责任人在分会场参会,叙永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磊,叙永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发喜出席主会场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摩尼镇分管领导再次从基础信息、迎检基本要求等方面作工作安排,镇党委书记杨祖湘对镇村两级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两位县领导再次强调,希望各级帮扶干部思想上认识再到位、再深入,要建立责任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帮扶干部要强化群众意识,多用心思与群众交流,真正沉下心去为群众解决问题,同时各级干部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