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政法大讲堂”舆论引导培训会

2017-09-13 17:1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水平,9月13日上午,叙永县政法委请来了四川警察学院教授李华文给叙永全体政法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舆情引导提升课。

李文华首先从加强和改进政法舆论引导方面入手,利用近几年来造成重大舆情的例子进行逐个分析,带领大家分析其处理的漂亮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其次从记者采访方面找问题,通过多媒体分享给大家观看、深思和查找,以往很多例子很多人很多次面对记者采访时惊慌失措时的反应,都造成哪些不好的影响?又应如何应对等方面作了讲解。

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李文华教授通过朴实的语言、简单的文字,加上最贴近生活的例子,让我们立刻就有清醒的认识,并将始终保持政法队伍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相信我们都能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规范执法、群众工作和媒体沟通的能力,在点滴细节中共同维护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