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干群一家亲,情牵贫困户

2017-09-15 09: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精准到户全覆盖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摩尼镇积极主动作为,发动广大机关干部真帮实扶,确保每周下乡两次,收获两次,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身边困难事。

9月13日,镇机关干部杨思霖来到他帮扶的贫困户李国银家中,开展入户工作。“大爷,在家没有”见门虚开着,杨思霖推门进去,只见李大爷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手按着肚子直呻吟,询问得知李大爷已经两天没有上厕所了,凭借日常生活经验与李大爷的交谈,杨思霖怀疑应该是得了肠胃炎,必须马上送医就症,他立即联系紧邻的贫困户,一起护送李大爷去镇卫生院。

经医生初步检查,确实是肠胃出了问题。就症后,杨思霖再次向他讲解贫困户在县内门诊住院零支付等相关健康扶贫政策,并告诉他身体不舒服就及时就医看病,千万不要小病熬成大病。

工作员护送李大爷就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