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参加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

2017-09-19 10:2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冯海璐) 9月15日至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在成都举行,叙永县白酒、农特产、非遗手工等产品在泸州展区进行展出,并诚邀广大客商赴叙永投资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维荣参加巡馆活动。

活动期间,叙永县向广大客商展示了当地的特色优势产品,并就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发展环境等进行了对外宣传,诚邀广大客商赴我县进行考察调研,寻找合作发展项目,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畅通贸易、合作发展”为主题,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突出西部及四川优势产业,着力在推动外贸回稳、扩大双向投资、促进消费增长和升级、拓展开放合作领域等方面取得实效,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重要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和品牌展会。此次展会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将举办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中意食品安全合作论坛、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公共采购商大会,以及电子商务、平板显示、智能汽车等专业论坛。本届展会将有75家世界500强,56家中国500强等中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投资促进活动,超过2万名中外嘉宾参展参会,规模远超上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