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举办摄影培训活动 受欢迎

2017-09-27 15: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刘老师和宋老师的讲解,生动自然,实用性强,让大家从一个全新的视角认识了摄影,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意义。” 9月25至26日,叙永县摄影协会组织开展的摄影培训班在该县图书馆举行。此次摄影培训班特邀叙永县摄影协会秘书长刘毅艺和叙永县摄影协会理事宋永强,分别就“摄影的构图与用光”和“民俗摄影与记实摄影的拍摄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该县摄影协会会员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与学习,并对讲座给予好评。

在培训中,作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的刘毅艺和宋永强两位摄影师,结合自身多年拍摄创作经历,对摄影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鼓励大家培养摄影审美情趣,不断的学习和思考,提高摄影水平。他们还从照片的拍摄技巧、照片采集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采取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生动鲜明地讲解了照片拍摄的基本方法和要领。

据叙永县摄影协会主席王成林表示,摄影作品已经成为人们社会交往、获取资讯、传递信息、愉悦身心不可或缺的形式。好的摄影作品、摄影专题会在朋友圈里引起轰动,上佳的封面人物摄影,依然会受到读者们的褒奖和拥趸。无论是发微信还是记录亲子时光,又或是醉心于旅行,摄影已经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叙永县摄影协会通过免费摄影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社会大众用镜头积极讲述好故事的热情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