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我的父亲是检察官》

2017-12-01 09:4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在阿坝州红原县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我不知道检察院谁是领导,但我知道有个泽东。”

他们口中的“泽东”,正是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泽东。

然而,这位以熟稔的藏汉双语为当地农牧民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化解他们心中的困惑、焦虑和不安的优秀检察官,却在2016年12月16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9岁。

2017年11月28日晚,中央电视台12套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播出了泽东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片《我的父亲是检察官》。

继上期的“高原燃灯者”苏知斌同志之后,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在29日上午的重播中,组织干警再度集体学习这位被最高检以“用双语搭起检民连心桥”来形容的行业楷模先进事迹。

短短15分钟,面对这个从家人到农牧民口中感受完全不同却又实实在在和谐统一的高原之子,叙永检察干警们感受很深,并表示作为同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我们,要向先进看齐,更应像他那样,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人民的满意公仆,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勤勉敬业、求真务实、扎实进取的基层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