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举办《乡里乡亲》纪实摄影征稿活动

2017-12-08 09:1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也为丰富山城人民和返乡探亲的家乡人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叙永县摄影协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一次旨在反映全县各族各界人民的日常生活、民事活动、民俗风俗、精准扶贫以及细至一日三餐的油、盐、酱、醋、柴的纪实摄影展览。通过民以食为天这样一些百姓的琐事,从最基本的生产、生活来反映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民生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以《乡里乡亲》纪实摄影为主题,其参展作品必须是在叙永县境内拍摄的内容。凡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县内外摄影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都可投稿,投稿数量不限。稿件征集范围包括记录纪实类摄影作品、新闻类摄影作品、故事类摄影作品以及物质文化、非物质文化传承类摄影作品。以反映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日常的工作、生产、生活、行为、信仰;反映大众的喜、怒、哀、乐为主题。

征稿日期为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展出日期为2018年春节期间(2018年2月16日—20日),届时,作品将在叙永县春秋祠广场展出。

影展投稿地址为叙永县摄影协会办公室(叙永县文体广电局内)。投稿邮箱:705562712@qq.com、398709536@qq.com,联系人:王先生、穆先生,电话:13700983813、1380828373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