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领导入驻棉竹村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09:5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 12月11日,叙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陈继红赴棉竹开展基层治理调研工作并宣讲“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

陈继红在棉竹村委办公室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全年棉竹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亮点与不足;陈继红强调,后续工作要稳固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更要扎实推进。

陈继红对驻村干部及村民再次宣讲“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的党性与政治纪律性,让贫困户得到知识文化水平的提高,驻村干部要努力带动贫困户勤劳脱贫、勤劳致富;将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贫困户服务、服好务,做到为人民满意、对人民负责的公仆。

陈继红入户慰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贫困户的意见与想法并及时与村、社干部交换意见,陈继红指出,帮扶措施要切实符合群众的想法及利益需要,经常与贫困户交流,获取贫困户的真实想法,这样才能做到真实帮扶、精准帮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