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集中宣判5起涉毒案件 5被告获3至15年刑期

2017-12-22 16: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马尚) 12月22日,叙永县人民法院依法集中对5起涉毒案件进行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3年至1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分别被判处5千元至7万元不等的罚金。

庭审现场

庭审宣判后,叙永法院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度该院打击涉毒案件情况。通报显示:今年以来,叙永法院共审结各类毒品犯罪案件57件,判处涉毒人员64人,涉案毒品数量4734克,共处罚金30万元,没收财产70万元。

叙永法院院长范平表示,毒品犯罪社会危害极大,不仅摧残人的身心健康,还严重破坏家庭幸福,甚至造成家破人亡,影响社会稳定。今后将通过集中宣判、法院开放日、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等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震慑和打击毒品犯罪分子,也表明法院与毒品犯罪做斗争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各方的共同参与,合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