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委宣讲团赴摩尼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27 11:1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为进一步在基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26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叙永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磊率队到摩尼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石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正确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正确认识、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正确认识、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结合叙永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等方面下足功夫,坚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摩尼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祖湘主持,县司法局局长赴会参加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干部、派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四职干部等130人聆听报告。

    编辑推荐